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圖書館校友證續辦申請

初辦校友證注意

線上申請僅提供續辦,初辦校友證者請洽圖書館服務台。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圖書館(以下簡稱本館),依據「圖書館法」提供各項服務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(以下稱個資法)第八條第一項規定,告知下列事項,請詳閱:
一、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:
本館為續辦校友證,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。
二、個人資料之蒐集、利用與處理:
(一)本館因執行業務續存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連絡方式等。
(二)當您使用本館提供之各項網路資源服務,本館及資料庫廠商將使用cookies 進行管理及記錄。包括記錄IP位址、使用檔案及時間等軌跡資料。
(三)請於申請時提供您本人正確、最新及完整的個人資料,若您的個人資料有任何異動,請主動向本館申請更正。
(四)若您提供錯誤、過時、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,而損及您的相關權益,本館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三、個人資料權利及義務:
您依法得行使個資法第三條之個人權利(包括:1.請求查詢或閱覽;2.製給複製本;3.請求補充或更正;4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及利用;5.請求刪除),但因本館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,本館得拒絕之。權利行使方式請與本館聯繫,但因您行使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,本館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聯絡電話:(07)3814526 建工校區#13100、燕巢校區#18701、第一校區#31599、楠梓校區#22207、旗津校區#25501。

證號
身分證字號
聯絡電話
聯絡信箱